既然我都

是凉不是冰#3

第三章

 

 

 

 

第一章   第二章


#你们要的吸血# 

 

 

 

【1】

 

 

 

王源目不转睛地看着易烊千玺手脚麻利地盛好了面,然后端着两碗面转身坐下,把其中一碗推到了自己面前。

 

整个过程他都噤若寒蝉。

 

“吃。”易烊千玺开口说道。

 

王源捧起碗,低下头小口小口吃着面。他确实饿了。

 

我是一个莫名其妙闯入他家的人。而且我们还有过一面,哦不,是两面之缘。王源默不作声地思考着,对于一个夜半突然出现在自己家的人,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态度?

 

反正不应该是给他下一碗面吃。

 

但这面确实味道太好了。呼噜完了最后一口汤,王源搁下筷子,清了清嗓子。虽然易烊千玺的反应让他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他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自己的行为。“那个…对不起。我知道这样是非法…”

 

“非法入侵他人住宅。”易烊千玺靠在椅背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嗯。”

 

王源觉得易烊千玺看自己的目光实在是认真得有点过分,”然后…要我解释一下原因吗?“

 

“要。”

 

王源把两手交握在一起,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地讲述了一遍,末了抬起头加了一句,“你…你别觉得我神经啊…虽然这事情听起来很扯,但是…你别报警啊。反正真的很对不起。我愿意赔偿你的任何损失。实在抱歉。”

 

“你帮我分担房租吧。“

 

王源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在回应自己的哪句话,半晌才回答道,“你的意思是,我每个月给你打钱?”

 

易烊千玺听见他的回答,突然笑得眉眼都弯了起来,“你以为我要你包养我呢?”说完自己抑制不住地轻声笑了起来。

 

易烊千玺的笑声有种奇异的好听,低低地藏在喉咙里,轻轻的呵声顺着他的喉结溢出。

 

王源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了他的喉结处,那里微微地颤动着,勾引着王源幻想了一下那里的口感。

 

他的血一定醇厚又清甜,比鲜榨的水蜜桃汁还好喝。

 

“我的意思是,我正好想找个合租的人。你不是也正在找房子吗?我这儿也不收你押金,房租每个月一人一半,水电我交。怎么样?”

 

 

 

【2】

 

 

 

“为什么?”王源看着笑意未褪的易烊千玺,伸出手拨弄了一下架在碗上的筷子。

 

“因为这房我一个人住有点太大了。而且这房租挺贵的,两个人住比较划得来。”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对我这个反应?私闯民宅,你不怀疑我是个小偷或者…变态什么的?”

 

易烊千玺学着王源的样子也拨弄了一下筷子,“我如果说是因为我觉得你看起来天真可爱你信吗?”

 

“不信。”

 

易烊千玺直起身子,两臂交叠放在桌上,“你看,你毫无防备。我给你面你就吃了,还吃得干干净净,汤都没剩。”说完抻了抻脖子又看了看王源的碗,里面空空如也一滴没剩,微笑着接着道,“你就不怕我才是那个变态?我在面里下点毒什么的?”

 

王源内心嗤笑。

 

你觉得我单纯不警惕,那是因为我没必要警惕。你的每一个小动作再快都逃不过一名吸血鬼的眼睛的。你觉得我天真没防备,那是因为我有资格。所有的毒药泻药还是催情药,在吸血鬼体内是不会起任何作用的。

 

你不能伤害到我,我在你面前又有什么可伪装的呢?

 

“我相信你。“王源对上易烊千玺的双眼,稀里糊涂找到了房子的雀跃让他忍不住想抱住面前的大好人吧唧亲一口。“那就说定了哦。我今天就可以住下了吧?”

 

“当然。但是客房还没打扫,你先凑合一晚沙发吧。”

 

“好~”找到了房子,内心的轻松让说话的尾音都飘了起来。王源一下没管住自己的嘴,顺溜就把心里的问题掉了出来,“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

 

易烊千玺看着整个人都染上了开心的王源,不经大脑地就回答,“不是。”

 

说完两人就陷入了迷之沉默。房子里只听得到外面野猫绵绵不绝的叫声。

 

但好像并不尴尬。

 

 

 

【3】

 

 

 

“我去洗碗。”易烊千玺站起身来,略微伸长了手臂拿过了王源面前的碗。

 

“要不我帮你吧。”王源也站起身来,尾随在易烊千玺身后进了厨房。

 

“不用,就两个碗,一会儿就洗完了。”

 

“鬼扯呢你。”王源不满地努了努嘴,“这还有一个锅,两双筷子,还有一个勺和一把菜刀。”

 

易烊千玺回头看着王源认真的脸,乐不可支。“你怎么跟我弟一样。”

 

“你弟?你有弟弟?”

 

“嗯。他那会儿上小学的时候,刚学数量词,回家就老是跟我们显摆,指着家里的东西念,一双筷子,一台电视,一扇窗户,一件衣服什么的。”

 

易烊千玺有条不紊地开始清理碗筷,王源站在一边津津有味地盯着他修长漂亮的手指,“易烊千玺,你挺贫的啊。我还以为你多正经一人呢。”

 

“我是挺正经的,特别正经。你挺有眼力的。”

 

洗洁精的泡沫沾在易烊千玺的手上,衬得他手更为白皙又线条干净,“你手好好看。”王源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挺适合拿刀的。小的,手术刀那种。”

 

“你脑回路挺逗的。”易烊千玺侧了侧脸,“不过我确实会拿手术刀。我学医的。”

 

“啊。”易烊千玺听见王源小声叫唤了一声,“我最怕医生了。”

 

 

 

【4】

 

 

 

要洗的东西是真没几个,王源和易烊千玺才来来回回聊了几句就都洗净码好了。

 

王源站在易烊千玺身后,易烊千玺背对着他在水龙头底下洗手。他的上身向前微微弓着,露出后颈处的一小块光滑的肌肤和略带了弧度的颈椎骨。

 

水蜜桃汁。

 

吃饱了肚子,对鲜血的渴望一波一波地冲刷着王源的理智。他真的有段时间没喝血了,他的身体扛不住这样剧烈的饥饿感。

 

好想喝水蜜桃汁。

 

暗自向前迈了一步,敏感而冰凉的身体明显感受到了身前人散发出的温暖的体温,“易烊千玺,你家里有水蜜桃汁吗。”

 

“没有啊。”

 

易烊千玺刚说完就感觉到背后的人从身后用力环抱住了自己,手臂也被圈住无法动弹。王源要比他矮一点,下巴堪堪与他的肩膀平行。

 

王源颔首把嘴唇倚在他的肩窝处,深深地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你以后做面能不能少放点醋啊。”王源有点委屈地说道,“把你原本的味道都盖住了。”

 

“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感受到怀里猎物不安地挣扎,王源又把手臂收紧了一点,易烊千玺后背美好的肌肉触感措不及防地落入了他略显清瘦的胸膛。王源感觉到自己的两颗小尖牙已经悄悄地长了出来,开始拼命地叫嚣。

 

他用舌尖轻轻地触碰了一下易烊千玺的锁骨塘,被禁锢住的猎物更为不安地想要逃脱他的束缚,充斥了怒气的声音沿着他的胸腔传了上来,“王源,你干什么!你放开我!”

 

“别担心。你不会记得这一段的。”王源凉凉的呼吸吹在易烊千玺的耳畔,突然间让他无力反抗。

 

“但还是对不起啊。”

 

 

 

【5】

 

 

 

王源用犬齿划过易烊千玺锁骨与肩膀的交汇处,涌出的温热血液瞬间被他一一吮舐干净。

 

并不是水蜜桃味。王源惊喜地想,但这的确是我尝过最甜美的了。

 

怀中的人已在咬下口的瞬间被沁入血液的唾液催眠,王源撑住他的身子,颇为节制地吸了几小口后恋恋不舍松开了易烊千玺的肌肤。

 

易烊千玺脖颈处的咬痕以可见的速度愈合着,转眼间就没有了任何踪影。

 

 

 

 

 

TBC


评论(57)
热度(182)

既然我都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 既然我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