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都

〈联文〉捡来的手机像素真高(中)

*联文写手 @芋圆源(⊙x⊙;) 

上文戳➡️捡来的手机像素真高(上)



有钱,不是什么好事。

我妈自从有了钱,每餐都要厨师烧二十八个菜。

二十八个菜一个桌子摆不下,我妈就去定做了一个传送带。

每天围着巨大的传送带吃饭,有一种我天天偷吃别人托运的行李的错觉。

一天,我妈在传送带前问我,烊烊,我的帅儿子,你是不是丢了个手机。有个陌生号码给我发短信说捡到了我儿子的手机。

我这才意识到我把我的八号小苹果给丢了。



我有八个小苹果,一号小苹果用来收支付宝转账给我的钱,二号小苹果用来花支付宝转账给我的钱,三号小苹果用来收银行卡转帐给我的钱,四号小苹果用来花银行卡转账给我的钱。

五号六号七号没什么用,但我比较喜欢八这个数字,所以就买了八个。

八号小苹果是我用来自拍的。

我有点心疼,八号里还有几张我帅掉牙的自拍没来得及发。

那可是我在秋天的阳光下,站在我家用贵州茅台精心灌溉出的七彩玫瑰花田里留下的自拍。它独一无二。

我发誓,我就算历经千辛万苦,也一定要找到我的七彩玫瑰的照片。不管将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于是我拎出了我的五号小苹果,打开了iCloud。



我被吓坏了。

照片流里密密麻麻,都是一个陌生男人的脸。

我颤抖着双手点开大图。卧槽,长得怎么这么好看。

他的照片好多啊,千儿八百张,都是用八号小苹果拍的自拍。有他和一堆泥巴的自拍,有他和一只鸡的自拍,和一个胖子的自拍,还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哪认得。

自拍角度可差了,手也抖。但就是好看啊。瘦瘦的,白白的,眼睛圆圆的。

他拿鼻孔对着镜头,还翻白眼,可我还是觉得好看。我不停划屏幕,仿佛在划一根火柴。

我沉迷男色,忘了我的七彩玫瑰。



自从看到了这个哥们儿,我每天就像着了魔一样地刷iCloud,刷得比微博还勤。


我要是早知道,丢一台小苹果,就能每天看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自拍,我一定乘着直升机,没日没夜的往地上投手机。


他喜欢戴着草帽站在一堆土里,和身后的苗苗们自拍,太阳那么晒,他的汗珠子跟十二克拉的钻石一样大。


他还喜欢去村口王师傅那儿吹头,顶着他吹得像堆鸡毛似的头发,跑到王师傅的店门口和店名合影。王师傅是什么很有名的发型师吗?

他还很喜欢一头猪崽儿,每天都给它洗澡。和它在一起的自拍特别多。

真是很特别。跟我认识的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我躺在我八十平米的席梦思上,仿佛陷入了单方面的异地恋。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我和他吹着一样的王师傅牌鸡毛头,开着我最拉风的红色敞篷车奔驰在希望的田野上。

他的草帽被风吹掉了,他很惊恐。他要我停车,要去捡帽子。

我说,我不是那种随便开车的人,但我开了的车,从不轻易停下。

他说,你快停车!我的帽子!

我说,我说了,我是个不轻易...

他说,你不停车我可要跳车了!

我怕他摔坏了,只好停车。

我看着他逆着风奔跑,去追他的草帽。

啊,他真是好单纯好特别好不做作。



天亮了。

我睁开眼睛,六个女仆整齐地站在我面前。她们挨个儿开口,像报数一样,一人只说一个字:“易,少,爷,起,床,了。”

我要她们出去,翻了个身,回味了一会儿刚才的梦,从枕头底下摸出我的五号小苹果。

那哥们儿拍了一张照片,黑咕隆咚的,看不清楚。我把亮度调到最高。



他在干嘛?!

老师有没有教过你,洗澡的时候不可以玩手机?!

照片里的他泡在一个大木桶里,只露出两条湿漉漉的胳膊和脖子。

我直挺挺地坐起来,把手机扔在床上。穿上拖鞋,踩上我的自行车,穿过两百米的卧室长廊,打开厨房的冰箱。

我狠狠灌了自己两口冰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踩上我的自行车,回到了我的大床上。

我还是觉得,我得去找你。

你,没错,就是你,那个深夜泡木桶里自拍的boy。



我开上了我最酷的红色敞篷,奔向iCloud定位到的那片希望的田野。

下了高速之后的路那叫一个尘土飞扬潇潇洒洒,我吃了一嘴土,感觉自己就快要窒息了。我拼命打着方向盘避开路上的坑坑洼洼,但过低的车底盘还是平均每分钟就要在地上蹭出一道火花来。

我的车,终于熄火了。它很不错,坚持过了中午。

我下车,等在长满狗尾巴草的路边。



我等来了一个胖子。我跟他说,我要去天龙村。

他说,真巧,我就住天龙村,你上来,我载你。

我上了他的巨型摩托车。

我问小胖子,你这摩托可真酷,什么牌子的?

小胖子说,小哥,这拖拉机,东方红的。

我默默记下了。

小胖子话很多,他说,小哥,我咋觉得你瞅着这么眼熟呢?感觉在哪见过似的。

他加了点速,超过了旁边装了一车猪的卡车,接着说,不过我对长得好看的人天生亲近,就像我对源哥...

他的话我实在是听得费劲儿,这拖拉机声儿太大了。那突突突的节奏感,那颠簸的感觉,仿佛骑上了世界上最烈的小母马。

太刺激了,我回去一定要买一百台拖拉机馈赠亲朋好友。

你们这儿有七星级宾馆吗?我打断小胖子的话。实在没有,五星的也行。

他转过头来,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说,没有。不过能给你找个地方住。



小胖子领着我进了天龙村,村里的狗都冲着我叫。大白鹅也都从院子里跑出来,抻长了脖子跟在我后边。我踩着了一只鹅掌,它狠狠叨了我一口。

小胖子在前面弯弯绕绕,到了一个竹篱笆前。他扯着嗓子朝院子里面喊,源哥!源哥!我给你宰了个大客户!

我看见那个被称为源哥的男人,从小板凳上站起来,把手里的猪娃放在地上,直起身子,狠狠剐了小胖子一眼。然后抬起头,冲着我笑了笑。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白白的,眼睛圆圆的。

我盯着他看了两秒。迅速反应过来。

我的妈,这不就是我的异地恋对象吗!



tbc






评论(5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既然我都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 既然我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