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都

不可以妹控

#现梗现卖 无脑短打#



“易烊千玺!给你哥倒杯水!”王源窝在沙发上,冲着厨房里的我嚷嚷。

“昂。”我嘴上应着,手上兑了两杯温开水走出去。

他接过我右手的杯子,抿了一口,眉毛直拧,“易烊千玺!这么烫!你是不是想烫死我!”

水当然不烫,我兑好之后可是尝了的。

他把杯子往茶几上吧唧一搁,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上。

我伸手摸摸杯壁,“不烫的。我喝了,不烫。”

他一副没听见我话的样子,连个眼神都没给我,从兜里摸出手机开始刷。

你知道的,这种时候,是有点尴尬的。

为了稍微减轻点我内心的尴尬,我想,王源可能是病了。

所以我说,“王源儿,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王源终于抬头瞥了我一眼。他给了我一个大白眼,“我混身舒坦呢。”

这话题还怎么进行啊?

我总不能问,“啊,那你是怎么个舒坦法呢?”

我只能硬着头皮说,“可是你看起来不太爽的样子啊。”

他手指划得飞快,“你要这样看我也没办法。”

他今天干嘛怼我!他没吃饱?我要生气了!

我生气了。我狠狠地一屁股坐在他旁边,弄得沙发的弹簧嘣噔一声巨响。

他装聋。气定神闲玩手机。

我真的要生气了!居然给我摆这么臭的脸!

我在心里哼哼了两声,扭过身子不理他,靠在另一边的扶手上玩手机。

我这边超少年密码一集还没看到一半呢,王源就开始蹬我,“那么多沙发你非要坐这里啊?你挤死我了!你起开点。”

我蛮不情愿地挪了挪屁股。

“好热,再远点。”

我整个人都贴在扶手上了,实在是挪不动了。

“挪不动。”

“怎么挪不动?你身子侧着点,上半身趴扶手上。”他下巴翘着,颐指气使,一副脾气很大的样子。

我捏住他不停蹬过来的小腿,“行了,我不想挪。”

他没挣扎,腿大大方方的搁在我手掌心里,嘁了一声。“你不想挪就不挪啊?我还不想跟你讲话呢。”

“王源!”我有点大声。我可生气了。

他被我吓得脖子一缩,下意识地声音就降了下来,“你凶什么凶啊!你怎么就不凶小妹妹,光凶我。”瘪着嘴巴,一副委屈得要命的样子。

是挺委屈的哦。吃醋嘛。

啊,吃醋是多么委屈啊。你看小小凡和师姐拎着红色裤腰带在天上飞的时候,我也很委屈的。

可是我连自己的尴尬都缓解不了,怎么缓解别人的委屈啊?

我只好整个人都扑到他身上,把他乱动的手摁在沙发上。

“你起开你这个妹控!”他咬牙切齿的。

我被他明晃晃的小兔牙吓得不轻,可怜兮兮地把脸埋在他颈窝里蹭蹭。

他被我蹭得痒得战栗起来,硬是咬着嘴唇没吱声。

“你生气啦?”

“没有。”

“真的?”

“说了没有。”

“那抱一下。”我把小臂垫在他腰下,环住他用力圈了一下。

他没有再乱动,我很安心地抱住他,闭上眼睛把额头挨在他的下颌上。

他身上淡淡的男孩子的味道让我很舒服。如果气味可以传达言语的话,他一定在说,“我很喜欢你。”




评论(25)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既然我都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 既然我都 | Powered by LOFTER